有 6GB RAM!BlackBerry KEYone 後繼機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3 12:39 | Blackberry
你可以不喜歡大陸手機,甚至對大陸手機品牌代工沒有信心,但無可否認「愛鬥大」是大陸手機常見的現象,無論是旗艦還是中階,RAM 都一定要多。這風氣似乎蔓延到 TCL 擁有生產授權的 BlackBerry 手機上。最近流出的 KEYone 後繼機雖然是中階,但就配備 6GB RAM。

1123-3aFB.jpg

有評論認為 KEYone 是近年 BlackBerry 最佳的手機,配備招牌實體鍵盤時原因之一。日前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了一部相信是 KEYone 後繼機的 Qualcomm BBF100-1,跟早前曾經流出的規格相似,同樣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搭配充裕的 6GB RAM,並且會有 1,620 x 1,080 解像度 3 : 2 比例螢幕,系統亦是最新的 Android 8.0 Oreo。

1123-3b.jpg

不過有指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現在僅向大陸市場提供,這部 KEYone 後繼機亦有機會只在大陸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