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發佈會!BlackBerry KEY2 本週四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3 12:55 | Blackberry
TCL 將會在本週四(6 月 7 日)於紐約舉行發佈會,公佈 BlackBerry KEY2 手機,大陸的發佈會則緊接在週五(6 月 8 日)於北京舉行。BlackBerry 昨日公佈大陸發佈會安排,同時亦宣佈京東會由即日起接受消費者預訂,而正式開賣日期則為 6 月 12 日(星期二)。

0603-2aFB.jpg

傳聞指 TCL 將會為 BlackBerry KEY2 推出兩個版本,分別使用 Snapdragon 450 和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前者搭配 4GB RAM,後者則為 6GB RAM,其他規格例如雙鏡頭相機、3,360mAh 電池,還有螢幕尺寸和解像度通通一樣,而 BlackBerry KEY2 的最大賣點相信是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是 BlackBerry 的標誌。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