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獲官方授權   實體鍵盤 BlackBerry 旗艦明年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0 10:35 | Blackberry
今年 2 月 TCL 宣佈和 BlackBerry 的合作,將會在今年 8 月 31 日屆滿,當時的宣佈暗示雙方的合作不會繼續,很多人對於 BlackBerry 手機正式落幕感到傷感。原來中國公司 TCL 不續約,換來竟然是美國公司接手。

05FB.jpg

總部設於美國德州的 OnwardMobility 昨日宣佈,跟 BlackBerry 簽訂合作協議,獲對方授權使用品牌和知識產權,推出和銷售 BlackBerry 手機。OnwardMobility 的 CEO Peter Franklin 表示,看到市場對一部支援 5G 網絡,配備實體鍵盤的 BlackBerry 旗艦級 Android 手機有需求。

0820-5b.jpg

OnwardMobility 將會負責手機的設計,而生產則交由鴻海旗下的富智康(FIH)負責,跟 HMD Global 與 Nokia 的做法類似。OnwardMobility 表示新 BlackBerry 手機會有世界級的設計,著重保安與生產力,針對企業和專業人士需要,包括配備 QWERTY 鍵盤,支援 sub-6GHz 和 mmWave 5G,是一部價格擁有競爭力的全網通 Android 旗艦機。

對於香港的 BlackBerry 粉絲來說則有一個失望的消息,因為 OnwardMobility 表示手機會在明年於歐美市場推出,未有提及亞洲市場的上市安排。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