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確認:Windows 10 手機玩完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9 12:13 | Windows phone 7
早前傳出 HP 停止生產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的消息,很多分析都認為沒有了大廠支持,Windows 10 Mobile 應該很快死亡。原來毋須久等,Microsoft 的高層日前回應網民提問時,表示公司已經不再視加入新功能或研發新手機硬件為目標。

1009-1bFB.jpg

作出這回應的高層 Joe Belfiore 份量十足,除了是現時 Windows 的副總裁,亦曾經是 Windows 手機項目的負責人。日前有 Windows 手機用戶向 Belfiore 發 Tweet,問 Microsoft 會否為一般用戶提供支援,他回應表示公司當然會繼續提供漏洞修復、保安更新等支援 Windows 手機平台的措施,不過加入新功能和研發新硬件則不再是公司的目標。

1009-1a.jpg

過去 Microsoft 曾經嘗試推廣其手機系統,不過一直無法普及,軟件商亦鮮有願意製作手機軟件,就算 Microsoft 出錢利誘亦無補於事。近年 Microsoft 已經改變策略,改為自行製作 Android 和 iOS 軟件吸納用戶,最近他們就宣佈推出 Edge 瀏覽器和 Android Launcher。

資料來源:Joe Belfio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