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oom Ditoo Plus Pixel 支援自訂畫面、$499 打造屬於自己的藍牙喇叭

石先生 2022-02-17 10:36 | 場料王
想要無拘無束地享受音樂,一個高質的藍牙喇叭/音箱可謂是今時今日的標準答案,但除了追求音質之外,有否想過一個藍牙喇叭都可以彰顯你的個人風格?


目前在 Anlander 網上特價發售中的 Divoom Ditoo Plus Pixel,由香港本地團隊開發,除了是一個音質相當不俗的藍牙喇叭之外,其就標榜特別的設計,在外型上採用了復古 PC 電腦造型,上面的一個屏幕不是單純的裝飾,而是可以讓用家自定圖案的顯示屏幕,讓用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藍牙喇叭。


除了用於裝飾之外,Ditoo Plus Pixel 上的屏幕亦可以用於顯示不同的社交媒體通知,或是設定鬧鐘、顯示時間等,閒時亦可以用它來進行小遊戲解悶,可以稱得上是功能、外觀兼備的桌上擺設。

Divoom Ditoo Plus Pixel 像素顯示 智能藍牙音箱
價錢:$499
查詢:anlander.com 好貨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