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ot Supersonics 3.0 無線吸塵機香港上市.續航力長、吸力媲美 Dyson 出品?

石先生 2022-03-08 11:30 | 場料王
講到無線吸塵機,相知不少人會先想到英國名廠 Dyson,然而 Dyson 吸塵機動軏售價數千元,的確超出了不少用戶的預算。其實市面上都有不少吸力、功能都可以與 Dyson 匹敵的優良吸塵機可供選擇,例如早前大獲好評的 Airbot Supersonics 系列,最近就推出了第三代。

Airbot Supersonics 3.0 採用了比上代更佳的物料及設計,同時繼承了上代 2.0 時的 19000Pa 超強吸力(即大約等如 Dyson V8)。

此外,Supersonics 3.0 又加大了垃圾箱容量以及電池續航力,充滿電後最長可以進行 45 分鐘的連續吸塵,而最新加入的 5 降噪輕音功能亦令吸塵時產生的噪音大大下降、令做家務的時光都變成享受。

Airbot Supersonics 3.0 目前已經在 Anlander 網店有售,售價僅為$899 起,只是 Dyson 吸塵機的三份一價錢,在性價比方面的確十分吸引。

Airbot Supersonics 3.0 19000Pa 強力無線吸塵機
價錢:$899
查詢:anlander.com 好貨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