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買 SIM 卡去日本?教你機場免費攞數據卡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1 12:02 | 網絡消息
好多人去日本旅行都會大灑金錢,不過未出發就已經先破費亦大有人在,例如事先購買 SIM 卡或租借 Wi-Fi 蛋於當地使用。其實要窮遊日本亦並非沒有辦法,要慳得一蚊得一蚊,亦可以有一蚊都唔使的流動數據 SIM 卡可以免費領取,至要慳住用。

0911-5aFB.jpg

日本初創公司 WAmazing 睇準 2020 年東京奧運會有大量遊客,於是向到訪的遊客,尤其是來自香港和台灣的遊客免費提供 SIM 卡,還包括可以使用 15 天的 500MB 免費流動數據。準備遊日的旅客只要在未出發前,先到 WAmazing 的官網登記成為會員和安裝手機 App,就可以在指定機場,現階段包括東京成田和名古屋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的 SIM 卡領取機,讓機器掃描手機 App 的 QR App 提取免費 SIM 卡套裝。

0911-5b.jpg

WAmazing 使用的是 NTT Docomo 的 3G 或 4G 網絡,如果 500MB 免費數據用盡的話,還可以 999 日圓購買 500MB、1,499 日圓購買 1GB 或 1,999 日圓購買 1.5GB 額外數據。提供免費流動數據,當然 WAmazing 亦透過其他方式賺錢,其中一項就是在手機 App 提供酒店訂房和類似 Uber 的叫車服務,至於是否使用則悉隨尊便。

資料來源:WAmazi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