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玩原生系統  首部 Android Go 手機定價確認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6 13:04 | 網絡消息
香港市場不售賣 Pixel 手機,網友要玩到原生 Android 系統要求買水貨,要不就要買使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小米 A1,不過兩者都要動輒過千元。有沒有想過只需 HK$250 不到就可以玩到 Google 的原生 Android 系統,不但是最新版本,還會定期獲得更新和支援。

0116-3bFB.jpg

可惜這些機會暫時不是我們的,印度傳媒日前報導,當地最大手機品牌 Micromax 將會在印度共和日(1 月 26 日)發表使用 Android Go 系統的 Bharat Go 手機。有關手機的規格尚未公佈,不過售價已經搶先公開,Bharat Go 定價會在 2,000 印度盧比(折合 HK$245)左右。手機將會使用基於 Android 8.1 的 Android Go 系統,如在有 Go 版的 Play Store、Gmail、YouTube、地圖,就連 Google Assistant 亦一應俱全。

0116-3a.jpg

去年 5 月 Google I/O 發表的 Androic Go 系統,讓 512MB RAM 的低階手機都可以用得順暢,新興市場的消費者就可以用低廉價格享用到智能手機的好處,而兩大處理器生產商 Qualcomm 和 MediaTek 亦確認會為 Android Go 提供支援。除了印度品牌 Micromax、Karbonn、Intex 等會推出 Android Go 手機,HMD Global 有傳會在 3 月發表使用該系統的 Nokia 1,而華為亦會在稍後推出 Android Go 新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