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係最輕最細 4G 智能電話!Unihertz Jelly Pro 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7 11:25 | 網絡消息
當市場上大部分手機品牌都一窩蜂推出大螢幕智能手機時,總部設於上海的 Unihertz 去年透過 Kickstarter 發表了超迷你 4G 智能電話 Jelly Pro 並成功集資,有代理商最近將之引入香港,並以「可能係全世界最輕最細 4G 智能電話」作為此機的宣傳口號。

0607-4cFB.jpg

Unihertz Jelly Pro 是一部預載 Android 7.0 及支援 4G 網絡的迷你智能電話,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安裝應用程式和遊戲。Unihertz Jelly Pro 僅重73.5克,但配備雙 Nano SIM 插卡。除了輕巧,它的尺寸只有約手心般的大,不過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智能電話的基本功能,例如瀏覽器、拍照、GPS、等都一應俱全。

0607-4f.jpg

代理商將之定位為喜愛運動人士的手機,不少人在跑步及健身時有聆聽音樂的習慣,Unihertz Jelly Pro 小巧輕便不會加重負擔,配合 MOOV、JOOX 等音樂播放軟件,連接藍牙耳機串流音樂之餘亦可當作後備電話之用。加上 Jelly Pro 專用手機運動臂帶更可以令用家做運動時方便携帶,一邊做運動一邊聽歌。另外,喜歡遠足行山或旅遊的人,毋須帶著動輒數千元且體積較大的智能電話,避免意外遺失或損壞,同時可作簡單和緊急通訊之用,是不俗的後備機。
                                                                                                                                   
0607-4d.jpg 0607-4e.jpg

Unihertz Jelly Pro 已經在香港上市,售價 HK$998,有鋼琴黑、珍珠白和蔚藍 3 種機身顏色選擇,顧客購買手機可以半價 HK$74 換購價值 HK$148 的 Jelly Pro 專用手機運動臂帶。

0607-4b.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