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敗走!Essential Phone 全套劈價清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6 10:26 | 網絡消息
有 Android 之父稱號的 Andy Rubin,他創辦的公司研發的 Essential Phone 推出已經一年,手機在發表時因為採用了創新的美人尖螢幕和高屏佔比設計,吸引不少人注意,可惜推出延期加上初上市時系統不穩,出現了不少負評,有說推出半年銷售數字竟然在 10 萬以下。

0806-2bFB.jpg

其實 Essential Phone 經過多次系統更新後,之前的缺點已經不再存在,但這部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手機,已經接近產品生命週期的末段,於是最近 Essential 官方網站亦決定劈價求售。比起之前在 eBay 和 Amazon 的減價促銷,今次 Essential Phone 的減價可以用大刀闊斧去形容。

0806-2a.jpg

今次官網的售價為 399 美元(折合 HK$3,131),看上去不算非常著數,事實上它還附送全套配件,包括原裝的 360 度全景相機、入耳式耳機,還有一個為全景相機定制的保護包包。Essential Phone 配備 5.71 吋 1440p 螢幕、SD835 處理器、4GB RAM、128GB 儲存和 3,040mAh 電池,前後相機為 8MP 和 13MP + 13MP 雙鏡頭,系統已經升級到 Android 8.1,今次減價活動僅限黑色和白色,灰色機身則維持 499 美元原價。不過官網不送貨到香港,有興趣的網友或者要找朋友或代購公司幫忙。

資料來源:Essenti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