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有得買!WMP SleepMagic 睡眠眼罩聲稱可以減鼻鼾

石先生 2019-06-14 20:14 | 網絡消息

SleepMagic_1_1080x-1068x601.jpg

瞓教打鼻鼾對於個人而言其實就有太大的影響,不過難為了睡在你身旁的那位,要解決而個問題又唔係無辦法,因為香港最近推出一款名為 WMP SleepMagic 睡眠眼罩,能夠透過內建的智能系統,大大減低鼻鼾聲,而製造的物料又十分柔軟,不會影響睡眠質素。

WMP SleepMagic 睡眠眼罩具有一套精準的感測系統,通過先進的骨傳導和聲音識別技術精准識別鼻鼾聲,當系統感測到監測到鼾聲之後,就會通過 36 級(由弱到強)的物理震動技術,進行微弱干預,令使用者的身體自然回應到有關的反應,從而減低鼾聲。

WMP SleepMagic 睡眠眼罩採用了複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緊貼眼部輪廓,加上高密度優質海綿,令佩戴時都感到舒適貼服,而且物料無異味也可完全遮光,即使在白天也能享受黑夜的靜謐。

此外,WMP SleepMagic 睡眠眼罩亦配合推出了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APP),只要把裝置與手機進行同步連接,所有鼾聲和睡眠數據都可通過 APP 化身實質的數據,讓用家更了解自己的睡眠質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