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Exynos 迎來重大更新:換上 X 型點陣新標誌了

smartgeek 2019-06-25 16:49 | 網絡消息
有別於香港或美國的三星旗艦屬高通派,歐洲是採用三星本家 Exynos 處理器。今天 Exynos 迎來一項重大更新,但沒有跑分、也沒有製程或核心資訊,因為這項更動是:它的識別標誌。

006bWoNYly1g4dh5js7r3j30gv0ddam9.jpg

三星公布了全新 Exynos 標誌,今後所有官方介紹都會見到這個 X 型圖。根據三星 Exynos 對新標誌的解釋,是他們設想了一個 Exynos 將所有人和所有事物聚集在一起的世界,以實現網路行動的新時代。品牌符號由相互連接的方點組成,每個點代表一種先進的新技術,人或事物相互連接在一起。點陣網絡展示了 Exynos 通過技術融合和無限連接為各種設備帶來的創新功能和強大性能。

連接點共同形成一個字母「X」的圖像,描繪 Exynos 從中心向各個方向冒險,探索新的尖端技術,進一步擴展其產品以提供多樣化的解決方案,並在即將到來的時代創新智慧連接。

006bWoNYly1g4dh4z0smdj30ji0brwht.jpg

伴隨新識別標誌的誕生,三星也期許努力超越目前的經驗並採用新技術,例如 7nm EUV 工藝、NPU 用於設備智能和創意攝影,高級 CPU 和 GPU 用於強大處理性能等,並將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的智慧手機 Exynos,物聯網 Exynos i 系列,汽車 Exynos Auto,機器人,智慧家居/城市,數據等領域的產品。

006bWoNYly1g4dh5js5b6j314z0ogqba.jpg

※ 消息來源:i冰宇宙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