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Your Phone」App 新增 Android 通知訊息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4 11:27 | 網絡消息
自從停止生產自家智能手機後,Microsoft 在手機的策略有所轉變,改為推出不同的軟件以吸納手機用戶。其中一個軟件 Your Phone 就是讓 Windows 10 用戶,可以在電腦管理手機,昨日 Your Phone 推出了新功能,用戶的手機通知訊息會直接在電腦顯示。

05FB.jpg

更新後的 Your Phone,用戶可以在電腦管理手機的訊息,包括 WhatsApp、Facebook、Messenger、Twitter 等,除了查看訊息內容,還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回覆。新功能自從 4 月就開始在 Insider 進行測試,現在陸續向所有用戶提供,如果之前未曾安裝,則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下載。需要注意的是,Your Phone 需要配合 Windows 10 的 April 2018 或往後的更新版本使用。

Your Phone

下載:Microsoft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