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 + 實體鍵盤!Unihertz Titan  向經典 BlackBerry 致敬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4 09:31 | 網絡消息
當提到實體 QWERTY 鍵盤的手機設計,很多人都會記得經典的 BlackBerry,雖然近年改由 TCL 生產,但這個設計仍然不時應用於新的 BlackBerry 手機。對於真真正正喜歡 BlackBerry 的用戶,現在的新設計未必能滿足他們,假如你亦認同,有大陸手機廠商就發表了一款,跟經典 BlackBerry 相當近似的全新三防手機。

02FB.jpg

我們之前都介紹過 Unihertz 這個上海品牌,他們在香港發售過宣稱體積最細小的三防智能手機。如今他們在發表新機 Titan,不但有擁有三防功能和硬朗機身造型,而且還配備類似 BlackBerry 的 QWERTY 實體鍵盤,事實上,機身設計真的跟經典 BlackBerry 手機十分相似。

0714-2d.jpg

Unihertz Titan 稍後會再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暫時已知的規格包括解像度 1,440 x 1,400 的 4.5 吋 IPS LCD 屏幕、6,000mAh 電池、無線充電、雙 SIM 卡和 4G 全網通,而且機身內置指紋辨識、面容解鎖和 NFC。至於手機採用哪款處理器和記憶體容量,現階段則未有透露。Unihertz 將早鳥價定為 199 美元(折合 HK$1,557),何時上市和上市時定價容後公佈。

0714-2e.jpg

0714-2a.jpg

0714-2b.jpg

0714-2c.jpg

資料來源:crackberr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