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搵九巴站!即日起用手機 App 簡單六步買九巴月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7-30 15:32 | 網絡消息
九巴月票推出有一年多,對於有時搭下火車,有時搭下巴士的我來說,九巴月票沒甚麼大作用,但對於經常會搭巴士的版主 Keith 來說,九巴月票就相當有用,買了之後去哪裡都可以任搭巴士,無拘無束。不過,一直以來買九巴月票都不太方便,現在九巴就與八達通合作,將購買九巴月票的步驟變得更加簡單、方便。看下文吧!

FB.jpg

原本要購買九巴月票,需要每個月去指定巴士站的月票機購買,對於平時已經很忙碌的香港人來說,此舉實在是很麻煩,兼且浪廢時間,能省一點時間,就省一點時間。現在,購買的過程將會方便很多。

現在只要打開手機九巴「App1933」,揀選購買九巴月票,版面跳去「八達通 App」,嘟卡畀錢後,九巴月票就會自動加入至你張八達通。當然,大前提是你的手機需具備 NFC 功能,而 iPhone 的用家則需要具備八達通流動讀寫器,才能在手機 App 上購買月票。

購買步驟如下:

   (截圖轉自八達通 Octopu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