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WhatsApp 開會都 OK   群組視像聊天增至 8 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2 12:20 | 網絡消息
雖然 Work from Home 毋須返回辦公室,但不代表毋須開會面對老細,假如你的公司規模不大或者團隊人數不多,相信很快就可以利用 WhatsApp 進行視像會議,減少使用保安備受質疑的 Zoom。現時 WhatsApp 容許最多 4 人進行視像聊天,但在最近更新的 Beta 版,人數已經增加至 8 人。

06FB.jpg

根據網站 WABetaInfo 的報導,最新的 WhatsApp Beta 版 Android 和 iOS 軟件都已經將視像和語音聊天的人數,由 4 人增加至 8 人。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雖然功能已經在 Beta 版本開通,但要所有用戶均採用 Beta 版軟件,方可以做到 8 人同時聊天或開會,否則系統會提示有用戶仍然採用舊版軟件。

0422-6a.jpg

暫時未知 WhatsApp 何時會將 8 人視像聊天功能加入到正式版,不過以現時 Android 和 iOS 的 Beta 版軟件都開始測試,相信短期內有望全面推出。

0422-6b.jpg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