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測試新功能   播片齋聽聲冇畫面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7 12:53 | 網絡消息
不知道網友是否有聽電視的習慣,就是一邊工作或玩手機,同時留意電視播放的節目,但純粹以聽去了解劇情推進。影視平台 Netflix 為了滿足這批喜歡聽電視的「聽眾」,有指他們正在測試一個齋聽唔睇的新功能。
 
01FB.jpg

網站 XDA 在 10 月時發現,Netflix 在程式內加入單純播放聲音的功能,現在似乎透過伺服器更新,陸續向獲選接受測試的 Android 用戶提供。由於這項新功能還未完全推出,所以相關資訊有限,已經試用的用戶表示,當點擊影片的全螢幕模式後,可以選擇 Video Off 關閉影像功能,這時候聲音會繼續播放。
 
1217-1a.jpg

一般相信 Netflix 測試這項新功能,是因為 Podcast 在歐美市場流行,部份節目如棟篤笑、紀錄片等都可以齋聽唔睇。此外,這項功能的另一好處是比較節省數據,相信亦比較慳電。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