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Qualcomm 合作   推出全新 3D 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1 09:14 | 網絡消息
除了 Samsung 和 LG,京東方是其中一家能夠為 Apple 供應螢幕面板的生產商,早前有消息指京東方將會與 Qualcomm 合作,推出配備 Qualcomm 3D Sonic 感應器的一體化 OLED 柔性顯示解決方案,而這消息昨日已經獲得京東方證實。
 
05FB.jpg

京東方透露他們與 Qualcomm 合作,開發全新集成 3D 超聲波指紋感應器的螢幕面板解決方案,而且已經開始量產。京東方和 Qualcomm 都不會自行發佈這項採用新技術的產品,但就會配合使用這柔性螢幕的客戶,透過新手機發佈時同步公開。
 
0121-5a.jpg

3D 超聲波指紋技術擁有較高的安全度,它能夠產生 3D 指紋圖像,並且只有 3D 圖像方可以完成認證,又能夠分辨人類皮膚和其他物料,以減少假冒指紋進行破解。新技術還能夠穿透更厚的玻璃,以達到屏幕下識別的功能。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