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儲值卡實名?立即電郵同政府講:我唔要!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2-02 18:44 | 網絡消息
提到近期科技界發生最轟動的事情,相信是政府推出的儲值卡實名制度,雖然說全球有好多地區都有這個制度,但還是引起不少市民的不滿。而雖然說就說是公眾諮詢,但其實根本並非諮詢你應否實行,而是諮詢你如何實行,你不妥政府決定,無得 Say no。不過,如果大家集合眾人力量,一人一封電郵同政府講:我不要!又可否改變政府決定呢?

FB.jpg

事實上,我就沒有太大期望,但仍會盡份綿力,趁還可以表達意見的時候,將自己的意見發給政府。由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市民可將意見電郵(SIM@cedb.gov.hk)、傳真(2511 1458)或郵遞至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二十一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將你的聲音傳遞給政府知道,一個人未必改變現狀,但如果二百萬人,三百萬人,又能否有可能爭取到呢?

版主先前都分享過,一些 SIM 檔店主的聲音,而在討論區上亦有網民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普遍認為政府此舉無法改變到任何問題,而且還會增加成本。網友又有甚麼看法呢?留言分享一下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