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檔案閱後即焚   WhatsApp 新功能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4 10:40 | 網絡消息
假如你決定接受 WhatsApp 的新版私隱條款,繼續使用這個即時通訊平台,稍後將會有新的閱後即焚功能。網站 WABetainfo 發現 WhatsApp 正在開發新功能,容許用戶在發送相片前作選擇閱後即焚,當收件人查看和離開對話畫面,照片就會自動刪除。
 
01FB.jpg

這是繼 1 年多前,WhatsApp 在群組中加入訊息在指定時間自動刪除後,WhatsApp 再一次引進類似的功能。問題是 WhatsApp 暫時並未有完善的配套,接收訊息的人只需在圖片自動刪除前截圖,就能夠突破這個限制。相信 WhatsApp 在圖片閱後即焚功能正式推出時會作出改善,因為 Facebook 的另一程式 Instagram 亦有類似功能。
   
暫時未知新功能會在何時正式推出,但 WABetainfo 發現 Android 和 iOS 版都在同步開發中。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