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再施抄襲絕技   IG 研發 Clubhouse 語音聊天功能

Keith Yim 2021-03-09 15:27 | 網絡消息
不少網民對於 Facebook 的抄襲技倆都習以為常,每當網上有新的服務和平台爆紅,或者個別服務的某些功能吸引用戶,Facebook 都會「參考」並將之收為己用。最近語音聊天平台 Clubhouse 全球熱爆,而 Facebook 據說亦會照辦煮碗。

05FB.jpg

程式研究員 Alessandro Paluzzi 在 Twitter 貼文,表示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正在開發語音聊天房間功能。主持人可以在房間內邀請其他用戶參與發言,雖然界面不盡相同,但運作模式則跟 Clubhouse相當類似。
 
根據 Paluzzi 上載的截圖,可以見到類似現時 Instagram 直播的頁面,但原本的攝錄機圖示就換上了咪高峰,不過 Paluzzi 未有進一步分享語音聊天房間的實際功能。今年 2 月《紐約時報》曾經報導指 Facebook 正在開發類似 Clubhouse 的語音聊天程式,當時項目被指處於非常初期的階段。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