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 新功能   慳電慳數據延長使用時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6 09:40 | 網絡消息
假如你的工作需要用上 Google Meet 去跟同事或客戶開會,你在本星期打開 iOS 或 Android 手機和平板的 Google Meet,可能會發現有全新的 Data Saver 功能。Google 在官方網誌表示,新功能會限制數據的使用,為用戶節省流動數據至於,亦能夠慳電和減低對手機處理器的需求。
 
04FB.jpg

通常 Google Meet 都會因應用戶的裝置、網絡環境等自動調節,以提供最佳的視像會議體驗,假如用戶希望能夠盡可能減少使用流動數據、延長裝置的電池使用時間,或者將裝置的處理器效能運用於其他方面,用戶就可以考慮手動打開 Data Saver 功能。
 
0426-4a.jpg

Data Saver 屬預設關閉的功能,用戶在打開 Google Meet 的 Menu 後,點擊進入 Settings,就可以選擇將 Limit data usage 選項開啟。新功能由 4 月 22 日開始陸續向 iOS 和 Android 流動裝置提供,預計 15 天內會完全推出,所有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用戶都能夠用到。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