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迎接 WhatsApp 客   5 月將推出全新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9 10:29 | 網絡消息
過去一段日子有不少 WhatsApp 用戶過檔 Signal 或 Telegram,預計 5 月 WhatsApp 的私隱政策落實執行,可能會有更多人離開。未知是否要吸引這批 WhatsApp 用戶過檔,Telegram 宣佈會在 5 月推出一項實用新功能。
 
03FB.jpg

昨日 Telegram 宣佈會在 5 月,提供多人視像通訊功能,相比起現時 WhatsApp 的同類功能,Telegram 提供的功能似乎比較全面,例如可以分享畫面、加密、消音,而且還同時支援平板和電腦。此外,負責主持會議的人還擁有權限,容許或限制與會者發言。
 
0429-3a.jpg

全新 Telegram 視像通訊功能,除了能夠吸引 WhatsApp 的用戶,還有望挑戰 Zoom 和 Google Meet 於商業上的用途,有外國網站甚至將之與 Clubhouse 的聊天室相提並論,認為這是視像版本。至於實際的使用體驗如何,就要等 5 月推出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