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防手機品牌   宣佈復刻大哥大電話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7 10:47 | 網絡消息
除非你年過 40 或對手提電話的歷史有濃厚興趣,否則很大機會未見過或用過「大哥大」電話,在 1983 年推出的 Motorola Dynatac 手提電話,曾經被不少人視為身份象徵,不過隨著科技進步,手提電話的尺寸越縮越小,功能亦越來越強。
 
01FB.jpg

想不到事隔 38 年,專門生產三防手機的中國品牌 AGM 竟然打算將「大哥大」電話復刻。AGM 日前透露他們正在籌備一款「大哥大」電話,他們上載的宣傳圖片有一部仿「大哥大」的手機,有彩色螢幕和實體數字按鍵,螢幕可見四個功能的圖示,分別為微信、抖音、相機和音樂。
 
0707-1a.jpg

估計 AGM 將「大哥大」重新推出,並不是原汁原味將設計復刻,而是準備一款擁有 Android 系統和相機,甚至配備實體數字鍵盤的三防手機,而為了將大容量電池合理化,就以復刻「大哥大」作為包裝和招徠。暫時 AGM 未有公佈其他細節,例如發佈日期和規格配置等,感興趣的網友們只能耐心等待。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