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球最小 4G 手機   賣 $769 竟然用呢個 Android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7 11:46 | 網絡消息
眾籌網站不時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科技產品,最近在 Indiegogo 就有中國廠商,發表了一款聲稱為全球最小的 4G 智能手機。這款由廠商 Mony 推出的 Mint 手機,觸控螢幕僅得 3 吋(解像度為 480 x 854),比起 3.3 吋螢幕的 Palm Phone 更細小。
 
01FB.jpg

Mony Mint 的正面造型,驟眼看來有點 iPhone 4 的影子,螢幕上下有相當粗的邊框,機側有電源和音量鍵,而機底有 USB-C 接口。從廠商上載的相片可見,Mint 的機背有類似四鏡頭相機的無助,但規格標示前後相機像素分別為 2MP 和 5MP。另一項非常神秘的就是手機所採用的處理器型號,Mony 只透露是一枚四核處理器,但可以確定的是配備 3GB RAM、64GB 儲存和支援 4G 連線。
 
廠商表示 Mint 會內置 1,250mAh 電池,而且預載 2018 年推出的 Android 9 系統,有眼利的網民更發現廠商展示的工程機,所採用的更是 2015 年推出的 Android 6.0。Mony Mint 在 Indiegogo 公佈的早鳥價為 HK$769,而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出貨。
 

 
資料來源:indiegogo

*** 支持眾籌項目存在風險,網友應自行衡量評估,避免導致任何損失。***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