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全新手機雲台   伸縮式設計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2 11:34 | 網絡消息
曾經紅極一時的自拍棍,近年使用的人開始減少,不過在稍後推出的 DJI Osmo Mobile 5 手機雲台,廠商將會把伸縮自拍棍與雲台整合。著名爆料網站 WinFuture 日前上載了聲稱是 Osmo Mobile 5 的照片,又公開了歐洲市場的建議零售價。
 
03FB.jpg

根據 WinFuture 的報導,DJI Osmo Mobile 5 手機雲台的長度約 17cm,但就首次加入伸縮天線式的自拍棍設計,雖然並不會伸長太多,但已經足以為用戶提供更多的拍攝彈性,同時又不會為他人和環境帶來太大的干擾。不過伸縮式設計據說對 Osmo Mobile 5 的電池續航力帶來影響,由上一代可使用 15 小時,大幅縮減至今代的 6 小時 20 分鐘。
   
上代的磁吸式安裝系統,據說會在 Osmo Mobile 5 得以保留,用戶可以更輕鬆快捷地將手機安裝到雲台或拆除使用。WinFuture 表示 DJI Osmo Mobile 5 的定價為 159 歐元(折合 HK$1,465),而 DJI 據說更會推出簡約版 Osmo Mobile 4 SE,功能與 Osmo Mobile 4 相若,但就沒有磁吸式安裝系統。DJI 將會在 9 月 8 日發佈新產品,具體規格和上市安排屆時會更加清楚。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