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Ultra 2 最強 4K 無線錄影機

石先生 2021-09-18 15:10 | 網絡消息


4K 錄影通常都只會出現在高階的手機或專門級相機才會出現,不過 Arlo Ultra 2 革新地將 4K 錄影加入在無線錄影機,更強化安全功能,更全面的守護用家。

Arlo Ultra 2 落雨一樣得

Arlo Ultra 2 採用特別的機身設計,在攝氏 -20 至 45 度下,下雨、高溫或寒冷的天氣下,無論是室內還是屋外,都可以正常運作。包裝內配備牆式安裝底座、螺絲及「錄影監視中」轉印貼紙,方便用家掛牆及提醒路人正在錄影。

Arlo Ultra 2 擁有當今最強無線錄影機的規格,1/2" 800 萬像素感光元件,180 度超廣角鏡頭支援拍攝 4K HDR 錄影,使用 12X 數碼變焦錄影時,亦比 2K 的攝影機更清晰。鏡頭上設有 LED 聚光燈在,低光環境仍可拍攝彩色影像。更暗的環境亦可啟動高功率紅外線 LED (850nm),具備 IR Cut 濾鏡夜攝,不會錯過任何可疑人物。

Arlo Ultra 2 以充電池驅動,電池續航力最高達 6 個月,並支援磁吸充電功能,可透過內附的磁吸充電線,在不需拆出電池底下,連接機身直接充電。

連接支援連接多個平台

Arlo Ultra 2 需連接 Ultra Smart Hub (套裝設 VMB5000) 使用,內附一條 Lan 線,可連接 Router,令連接鏡頭時,有更穩定的表現。此外,Arlo Ultra 2 還可與 Apple HomeKit、Amazon Alexa、Google 助理、IFTTT & Stringify 共同運作。方便有大量智能家居產品的用家進行管理或操作。如有 Apple Watch 或 Google Home Hub 等亦可在裝置看到 Arlo Ultra 2 所發出的通知。

設雙動作偵測器

Arlo Ultra 2 連接 Arlo App 使用,App 內設有可設定活動區域的動作偵測功能,會以現時最高規格的雙動作偵測器,150 度水平偵測,令偵測更快更準。當別人在偵測區域時,手機就會立即收到通知,用家可作出警報等相應動作;支援雙向音訊功能,可即時與鏡頭內的被攝者通話。7 天內動作及聲音觸發的錄影,都會免費儲存在雲端之內。

Arlo Ultra 2 雙鏡頭套裝
定價:HK$5,688
擴充鏡頭 HK$2,588
查詢:anlander.com 好貨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