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OnePlus 創辦人新公司   Nothing 明年將推出智能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5 23:50 | 網絡消息
最近找來「教主」Anson Lo 代言的 Nothing ear(1) 無線耳機,如果有留意科技新聞,可能會知道 Nothing 這家公司是由 Carl Pei 創辦,他正正是 OnePlus 的創辦人,但後來離開了公司再度創業。最新消息指 Nothing 在推出 ear(1) 耳機後,明年將會進軍智能手機市場。
 
01FB.jpg

網站 91Mobiles 日前報導指 Nothing 將會在明年年初發表手機,而今年年底前只會率先發表 Nothing Power(1) 流動電源,算是在手機發表前熱身。爆料者未有透露任何 Nothing 手機的細節,不過估計會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因為他們日前宣佈與 Qualcomm 達成合作協議。
 
1016-1b.jpg

Nothing 推出手機其實有跡可尋,今年 2 月他們收購了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的公司 Essential,這家公司在 2017 年中曾經推出過 Essential Phone PH-1 手機。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