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最後上線時間新設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8 11:32 | 網絡消息
專門研究和拆解 WhatsApp 未來動向的網站 WABetaInfo 日前又有新發現,網主表示在 WhatsApp 的 iOS Beta 版 22.9.0.70 程式中,向少部分 Beta 測試用戶提供全新的「最後上線時間」設定。

現時「最後上線時間」設定有 3 個選擇,分別是向所有人顯示、僅向我的聯絡人顯示,還有不向任何人顯示。這項功能讓他人知道用戶對上一次使用 WhatsApp 的時間,而上面 3 個選項的彈性不夠,令不介意向親友透露上線狀態的用戶,因為顧慮到公司或客戶打擾私人時間而選擇不向任何人顯示。

WABetaInfo 發現 WhatsApp 測試的第四個選項為「My Contacts Except」,容許用戶將「最後上線時間」開放予聯絡人,同時容許將部份人剔除於名單以外,這個安排讓用戶在公開私隱方面有更大彈性,但暫時未知新選項會在何時正式推出。

0418-4b.jpg

0418-4a.jp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