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向所有用戶開放產品標註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9 12:30 | 網絡消息
以往只有品牌或商戶才可以使用的產品標註功能,Instagram 宣佈由即日起開放予所有用戶,包括一般私人帳號使用,自此用戶就可以將自己的一身打扮,喜愛使用的電子產品或化妝品,林林總總的產品標註在自己的相片,跟親朋戚友或追隨者分享。

標註功能開放但冇錢賺


值得留意的是產品標註功能暫時只適用一般相片的貼文,Instagram 表示還在開發讓用戶在 Stories 內標註產品的方法,而且一般用戶標註產品並不像獲認證明星名人帳號般,當產品因此售出而獲得分紅。要使用產品標註功能,可以跟隨以下做法:

產品標註教學


01)建立相片帖文並點擊右上角的箭嘴,然後進入 Caption 頁面。
02)在 Caption 頁點擊 Tag People。
03)搜尋產品相關的品牌或零售商,然後進行選擇。
04)在 Tag 完品牌或零售商後,畫面下方會有 People 或 Products 選項。
05)選擇 Products,然後點擊相片,再搜尋你要標註的產品名稱。
06)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剔號確認。
07)如常發佈帖文。

0419-6a.jpg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