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搵真銀   使用 Emoji 貼紙回覆需付費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2 11:44 | 網絡消息
近年使用人數飆升的即時通訊程式 Telegram,去年開始透過在群組頻道銷售廣告和推出附加功能賺錢,有外國媒體發現在最新的 Beta 版 iOS 程式,Telegram 進一步加入付費功能,普通用戶可能需要付費才能夠使用某些功能。

不付費解鎖無法觀看貼圖

開放測試中的 Telegram 8.7.2 Beta 版本中,外媒發現多款用作回應帖文的 Emoji 和貼圖顯示為 Telegram Premium 獨家,用戶選擇使用這些貼圖和回應時,需要先登記加入 Premium 服務。這些貼圖除了要付費才能使用,沒有加入 Premium 服務的用戶甚至無法見到他人的貼圖,系統會建議用戶付費解鎖。

暫時 Telegram 未有公開 Premium 服務的詳情,包括費用和具體功能,亦未知道 Premium 何時會正式推出。

0502-1g.jpg

0502-1h.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