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Axon 40 Ultra 宣傳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3 11:34 | 網絡消息
昨日我們分享過中興(ZTE)將會在下星期發表 Axon 40 系列的消息,雖然中興的受歡迎程度較小米、OPPO、Vivo 和華為等品牌低,但他們在規格配置方面往往交足功課。昨日有中國零售商網站刊登了 Axon 40 Pro 的官方宣傳照,可以見到新機有不俗的外觀設計。

屏佔比極高機身設計

從宣傳照可以見到 Axon 40 Pro 擁有屏佔比相當高的弧邊屏幕,而且螢幕沒有打窿,驟眼看來機背的相機模組凸出幅度不高。規格方面,有傳 Axon 40 Pro 會配備 QHD+ 解像度大螢幕,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和 16GB RAM,內置 5,000mAh 電池將會支援 65W 快速充電。

Axon 40 系列下週一發表

相機有傳會由三枚 64MP 鏡頭和 8MP 潛望鏡鏡頭造成,但從流出的宣傳照看來,Axon 40 Pro 配備三鏡頭相機的機會較高。中興將會在 5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會有更多 Axon 40 系列的細節公佈。

0503-4b.jpg

0503-4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