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回應、傳送 2GB 檔案   WhatsApp 三大功能同步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6 11:19 | 網絡消息
WhatsApp 剛剛透過官方網誌宣佈,上月發表的 3 款全新功能,由即日起向用戶提供。首先,以往用戶透過 WhatsApp 傳送的檔案容量上限為 100MB,由即日起大幅增加至 2GB,不過 WhatsApp 建議用戶透過 Wi-Fi 傳送,期間系統會顯示傳送檔案所需的時間。

Emoji 回覆減少群組混亂

其次是心情回應功能,讓用戶以 Emoji 表情符號作簡單回應,WhatsApp 表示功能可以減少群組內訊息數量,減少無謂的回覆訊息,令群組瀏覽起來更加簡潔。心情回覆首階段只提供豎拇指、紅心、又喊又笑、驚訝、流淚和雙手合十 6 款 Emoji 選擇,WhatsApp 表示稍後會加入更多種類的 Emoji 選擇。

群組人數增加一倍

最後,就是增加群組成員的數量上限,由以往的 256 人提升至 512 人,WhatsApp 表示這是回應用戶的訴求。WhatsApp 表示 2GB 檔案傳輸和心情回應預計會在一星期内,向現有版本用戶提供,而群組人數上限提升則會逐步向所有用戶提供。

0506-4c.jpg

0506-4b.jpg

0506-4a.jpg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