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新功能   公佈逾兩年終於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9 12:01 | 網絡消息
早在 2020 年 2 月,Google 翻譯表示會在短期內將用戶的搜尋歷史,為已登入帳戶的 Google 用戶儲存和記錄,想不到事隔超過兩年,最近用戶再次獲得通知,這項備份功能終於正式推出。

翻譯結果備份雲端

當打開 Google 翻譯時,用戶會見到彈出的提示,表示用戶翻譯的內容會備份到他們的 Google 帳號,他們可以在任何裝置登入 Google 帳號和查看以往的翻譯內容。假如用戶不希望將內容備份和記錄到雲端,亦可以選擇不登入 Google 帳號下使用翻譯功能。

可選擇不登入使用

以往 Google 翻譯都有提供記錄功能,只是內容會儲存在用戶的裝置,這可能對私隱有更佳的保障,但用戶則無法在其他裝置讀取。值得留意的 Google 翻譯每隔數小時才將內容備份到雲端,所以裝置內的記錄通常會比較新。

0509-1a.jpg

0509-1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