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Launcher 更新   支援更多手機試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1 11:28 | 網絡消息
為了配合 Nothing 首部手機 phone (1) 稍後發表,Nothing 於上月率先將手機 Launcher 程式開放,讓合資格的手機用戶在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下載。用戶的初步反應一般,畢竟這是 Beta 的第一版,而 Nothing 亦承諾會作出更新。

昨日 Nothing 在官方討論區宣佈為 Launcher 推出更新,同時將支援的裝置大幅增加,幾乎所有使用 Android 11 或以上系統的手機都能夠安裝試用。雖然沒有具體說明更新的具體內容,但 Nothing 表示改進都是基於 Beta 版用戶反饋而作出,他們知道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即時的改善是第一步,他們亦同時在開發 Nothing OS,所以對用戶的反饋心存感謝。

假如你對於 Nothing phone (1) 有興趣,想率先體驗一下,現時的手機亦使用 Android 11 系統,就可以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試用。

Nothing Launcher (Beta)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0511-4a.jpg

0511-4c.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