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程式開發商計劃開發開源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7 12:30 | 網絡消息
專門開發開源程式讓 Android 用戶可以有另類選擇的 Simple Mobile Tools 團隊,他們以往開發包括通訊錄、電話撥號、計算機、檔案管理員和相冊等,更著手開發相機程式,希望能夠讓 Android 用戶可以有統一、簡約和著重私隱的使用體驗。最近 Simple Mobile Tools 團隊表示有意再進一步,開發開源的手機。

計劃推出開源手機

Simple Mobile Tools 的 Tibbbi 早前在 Reddit 討論區透露,團隊將會在短期內發表一款以用戶私隱作為主打的智能手機。現階段未有透露規格配置,亦未公佈實際的推出時間,但就肯定會預載一系列 Simple Mobile Tools 開發的開源程式。現時由他們開發的程式,包括 Pro 和非 Pro 版本達 22 款,不過部份常用的功能如瀏覽器和電郵程式,團隊則還未涉獵。

避免預載垃圾程式

最近 Simple Mobile Tools 團隊向網民詢問意見,當他們無法提供自家方案時,應該預載哪些替代品,目標是讓手機僅提供最有用的程式,同時預載杜絕垃圾程式。

0517-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