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Esential 團隊開發   OSOM OV1 確認採用 SD8+G1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3 12:10 | 網絡消息
當 Snapdragon 8+ Gen 1 在上星期發表時,廠方公佈了將會採用這款旗艦級處理器的手機品牌名單,除了為人熟悉的品牌如 OPPO、Motorola、ASUS、小米等,其實還包括了一間 2020 年才成立的初創手機品牌 OSOM,他們在 Twitter 確認首部手機 OV1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OSOM 新機 Q4 發表

多名前 Essential 員工於 2020 年公司宣佈終止營運後,決定合力創辦新公司 OSOM,意思是「Out of Sight, Out of Mind」(眼不見,心不煩),並且以讓用戶掌控自己私隱作為產品的主軸。之前 OSOM 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分享過首款手機 OV1 的一些資料,在開發時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但現時則決定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發佈時間則會稍稍延後至今年第四季。

難得有新廠商加入

Snapdragon 8+ Gen 1 採用台積電的 4nm 製程技術,其 Cortex-X2 超大核心的主頻提升到 3.2GHz,官方聲稱整體效能較 Snapdragon 8 Gen 1 提升 10%,而整體功耗則下降 15%。過去幾年出現的新手機公司,不少都是現有品牌的子品牌,OSOM 不但是貨真價實的新公司,更願意推出旗艦級產品,讓人更加期待。

0523-2a.jpg

0523-2b.jpg

資料來源:mobilanyhe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