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發起聯署   請求廠商生產旗艦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3 12:10 | 網絡消息
隨著近年手機零件和設計改良,螢幕的邊框越來越窄,而零邊框設計更相當普遍,螢幕尺寸越來越大,手機尺寸亦跟隨變大。最近智能手錶品牌 Pebble(已經賣盤)的創辦人 Eric Migicovsky 表示要代表喜愛細尺碼手機的消費者,在網上發起聯署,希望有廠商能夠生產細芒旗艦機。

要求廠商推出細芒旗艦

雖然 Migicovsky 有 6 呎 6 吋高,但他自言並不喜歡大尺碼手機,他的最愛是 Sony 的 Xperia Compact 系列,他表示喜歡細機的原因包括可以好好的放在袋內、重量較輕、可以單手操作而不怕跌機,而且在踩單車時不會從袋內跌出。Migicovsky 製作網站 smallandroidphone.com,並在裡面起草了一份宣言並發起聯署,希望能夠獲得網民支持,然後向 Google、Samsung 或其他廠商施壓,要他們考慮生產細尺碼旗艦機。

列出夢想規格

Migicovsky 在網站列出了他的基本條件,包括螢幕在 6 吋以下,尺寸與設計比得上 iPhone 13 mini,配備上佳的相機和預載原生 Android 系統。他的理想手機是擁有類似 iPhone 13 mini 的設計,配備 5.4 吋 1080p OLED 打窿螢幕,主鏡頭和超廣角雙鏡頭相機,拍攝質素媲美 Pixel 5 和必須配備低光拍攝,預載原生 Android 系統和可解鎖 Bootloader,使用 Snapdragon 8 等級的旗艦處理器、8GB RAM 和 128/256GB 儲存。擁有 NFC 和 4 小時螢幕使用時間的電力,更要支援全球 5G 頻段。

近 3 萬人簽名支持

Migicovsky 還希望手機可以有 IP68 等級防塵防水,指紋辨識整合在電源鍵,擁有靜音實體鍵,支援無線充電和 eSIM 功能。他認為這樣的一部旗艦級手機,他願意以 700 至 800 美元(折合 HK$5,494 至 $6,279)購買。假如你都支持 Migicovsky 的想法,可以前往他的網站了解更多和參加聯署支持,現時已經有接近 3 萬人簽名。

0523-4b.jpg

0523-4a.jpg

資料來源:smallandroidphon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