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定價、發佈日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6 11:45 | 網絡消息
隨著 Nothing 在 Google Play Store 開放 Nothing Launcher 免費下載,讓更多人可以獲得 Nothing 手機的試用體驗,代表著距離他們首款手機 phone (1) 發佈的日子越來越近。雖然 Nothing 官方未有任何公佈,但有德國網站就率先爆料,表示 phone (1) 將會在兩個月內發表。

傳 7.21 發表

根據德國網站 Allround-PC 的報導,Nothing 將會在 7 月 21 日發表 phone (1),但就未有說明是否在同日開賣或上市安排。之前 Nothing 已經表明 phone (1) 將會是一款旗艦級配置的手機,預計會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或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不過 Allround-PC 指 phone (1) 的定價可能只需 500 歐元左右(折合 HK$4,197)。

再做「旗艦殺手」

網站 GSMArena 質疑這個定價的 Nothing phone (1) 能否做出真正旗艦級手機,但 Nothing 創辦人 Carl Pei 亦是 OnePlus 的創辦人之一,OnePlus 就曾經以「旗艦殺手」姿態打響名堂,或許 Nothing 想重用以往的成功方程式。

0526-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