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料 Telegram 將推出收費計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9 05:35 | 網絡消息
即時通訊平台 Telegram 的使用人數越來越多,早前有消息指他們打算推出收費項目,如今有更多相關消息曝光。專門研究 Telegram 的 Alessandro Paluzzi 昨日在 Twitter 爆料,表示找到這通訊程式準備推出收費計劃的證據。

拆解程式發現改動

在拆解 Telegram 程式的時候,Paluzzi 發現歡迎畫面有所改變,由之前顯示「Telegram is free forever. No ads. No subscription fees.」(Telegram 永不收費、沒有廣告和沒有訂閱費用),換成了「Telegram provides free unlimited cloud storage for chats and media.」(Telegram 為聊天和媒體提供免費無限雲端儲存)。

付費用戶特別待遇

在 Twitter 分享了上述畫面截圖的 Paluzzi 相信,Telegram 修改歡迎語句是為了推出收費計劃作部署,而有關改動將會在短期內發佈。Paluzzi 表示付費用戶的帳號會顯示星星徽章,同時可以使用獨有的貼紙和 Emoji 表情符號等,不過他暫時未找到 Telegram 的具體收費計劃詳情。

0529-2a.jpg
現時的 Telegram 歡迎畫面

0529-2b.jpg
▲ 預計付費計劃推出後的畫面

0529-2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