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透明機背   Nothing phone(1)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30 11:42 | 網絡消息
為了替稍後發表的 phone(1) 手機造勢,Nothing 除了在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 Nothing Launcher 程式,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影片,介紹 Nothing phone(1) 的設計過程。雖然設計團隊的主管 Tom Howard 分享了很多,但還是其中一個片段最惹人談論。

有網民發現在該條名為「Designing phone(1) w/ Tom Howard」的影片中,出現了一個相信是 Nothing phone(1) 手機設計的片段,不過很快 Nothing 就將影片下架,剩下截圖在網絡流傳。有外國傳媒認為這是 Nothing 的宣傳手法,刻意將設計公開,然後迅速將之移除以吸引報導和討論,甚至有指這是創辦人 Carl Pei(亦是 OnePlus 創辦人)愛用的手法。

從流出的影片截圖可見,Nothing phone(1) 配備平面打窿螢幕,邊框相當窄,機背左上角則有雙鏡頭相機。今次流出的截圖跟早前爆料達人 @BenGeskin 公開的設計圖類似,早前有傳聞指 Nothing phone(1) 會跟 ear(1) 一樣,擁有透明的機身,但在影片截圖則無法看清楚。

0530-5a.jpg
▲ ​Nothing 官方影片截圖

0530-5b.jpg
爆料達人分享設計圖

資料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