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將於 7 月 12 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9 12:15 | 網絡消息
不善忘的網友可能會記得 3 月時 Nothing 舉行發佈會,外界以為他們會公佈首款手機,結果睇完發佈會後就連手機設計都沒有曝光,僅交代會在今夏推出 phone(1) 手機,之後 Nothing 將手機 Launcher 免費開放予 Android 用戶試用但評價一般。昨日 Nothing 終於宣佈新機發佈日期,將會是 7 月 12 日。

發佈會主題讓人摸不著頭腦

Nothing 表示 7 月 12 日發佈會的主題為「Return to Instinct」(回歸本能),但就未有交代任何主題與手機有什麼關係,僅表示 phone(1) 將會協助科技愛好者將業界教導的東西放棄關注和忘掉(will help tech enthusiasts "unfollow and unlearn what the industry has taught”)。

採用旗艦級處理器

現時已知 Nothing phone(1) 將會採用 Qualcomm 旗艦級 Snapdragon 處理器,機身的中框將會由循環再造的鋁金屬製造,有指機背會採用透明設計,跟 Nothing ear(1) 無線耳機的設計類似,而且手機將會支援無線充電。

0609-6b.jpg


0609-6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