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 Telegram 月底推收費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1 13:04 | 網絡消息
上月我們分享過 Telegram 計劃推出付費服務的消息,剛剛獲得了 CEO 兼創辦人 Pavel Durov 的確認。付費服務 Telegram Premium 將會在 6 月底推出,官方為了讓用戶安心,特別強調現有服務將會維持免費,甚至會在未來為免費用戶加入新功能。

免費用戶同樣受惠

Durov 表示推出 Telegram Premium 收費計劃是要為程式,提供額外的功能、速度和資源,亦讓用戶能夠支持 Telegram 的運作,並且讓他們可以率先獲得新功能。就算用戶不加入 Telegram Premium 都仍然能夠受惠,例如查看付費用戶傳送的超大文件、媒體檔案和貼圖等。

不想受廣告商主導

Durov 亦提到 Telegram 在公開頻道加入廣告的實驗,雖然較預期成功,但他仍然堅信應該由用戶,而非廣告商去資助服務,以確保用戶才是服務的核心。雖然 Telegram Premium 獲得官方確認,但具體費用和功能暫時還未公開。

0611-2b.jpg


0611-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