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to iOS 工具更新   無痛遷移 WhatsApp 訊息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5 12:55 | 網絡消息
以往手機用戶更換系統平台,最頭痛的相信是將程式和內容轉移,當中 WhatsApp 的轉移更是非常麻煩。為了讓 Android 用戶能夠更輕鬆將資料轉移到 iPhone,Apple 一直有提供 Move to iOS 工具程式,如今更正式支援 WhatsApp 訊息轉移。

無痛過檔 iPhone

Move to iOS 程式協助用戶將 Android 裝置內的資料,轉移到新入手的 iPhone 或 iPad,轉移的內容包括通訊錄、訊息記錄、相機相片和影片、網絡書籤、郵件帳號和行事曆。用戶在選擇轉移時,新 iPhone 或 iPad 會建立私人 Wi-Fi 網絡,然後尋找附近正執行 Move to iOS 程式的 Android 裝置,輸入安全碼後就會開始轉移,程式支援 Android 5.0 或以上版本的手機和平板,並要求 iPhone 或 iPad 採用 15.5 或以上系統版本。

部份內容無法轉移

更新後的 Move to iOS 工具加入 WhatsApp 轉移,但僅限 Android 手機內的資料,並不包括用戶備份到 Google Drive 的資料,而且用戶在轉移資料後,在 iPhone 需要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登入 WhatsApp 帳號,方能夠取用已轉移的資料。此外,涉及付款的訊息、通話記錄和用戶的顯示名稱,都不會透過 Move to iOS 直接轉移。

Move to iOS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0615-4a.jpg

0615-4b.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