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確認在印度生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9 09:21 | 網絡消息
最近有不少 Nothing phone(1) 的消息,例如早前我們分享過廠方會將首 100 部手機,安排在潮流產品交易平台 StockX 拍賣。昨日 Nothing 副總裁兼總經理 Manu Sharma 接受印度傳媒訪問時,透露 phone(1) 將會在印度生產。

印度泰米爾生產

Sharma 向印度傳媒表示在當地發售的 Nothing phone(1),都會在泰米爾納德邦生產,這是因為 Nothing 考慮到印度市場對品牌相當重要。除了在印度生產,Nothing 還會在全印度 250 多個城市設立超過 270 間授權服務中心,希望能夠增加消費者的信任。

電池由中國進口

雖然 Nothing phone(1) 將會在印度生產,但 Sharman 透露手機電池將會由中國廠商供貨,再進口到印度組裝。現時未知在印度生產的 Nothing phone(1) 是否僅提供當地市場,還是會出口到全球。

0619-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