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群組新功能   通話期間可針對個人設定靜音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0 11:18 | 網絡消息
利用 WhatsApp 進行群組通話,在疫情爆發後變得相當流行,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需要,我們都可能會用到 WhatsApp 的群組通話。最近 WhatsApp 就為群組通話加入新功能,當有用戶在通話途中加入,就會在眾人的畫面作出提醒。

選擇靜音減少騷擾

用戶亦可以在通話途中,選擇向特定參加者以文字聊天,尤其方便在會議期間交換訊息。不過在眾多添加的新功能中,針對特定用戶將之靜音則是最實用。有時候在群組通話期間,有用戶可能不懂禮儀,未有在不說話期間將咪高峰暫停,結果其背景雜音就為通話帶來干擾。

即日起開放予用戶

新功能可以在通話期間選擇特定參加者,將其設置為靜音狀態,這樣就能夠減少通話期間受到噪音雜音滋擾。上述的所有新功能都會向 Android 和 iOS 程式提供,用戶由即日起可以用到。

0520-5a.jpg

0520-5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