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拍賣   100 部手機僅 147 人有興趣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4 13:05 | 網絡消息
雖然 7 月 12 日才舉行發佈會,但 Nothing phone(1) 最近佔了不少媒體的版面,不少有關這部手機的消息在網上流傳。早前 Nothing 宣佈會在發佈會舉行前,率先透過潮流物品交易平台 StockX,將 100 部擁有獨立編號的特別版 phone(1) 拍賣,為期兩日的拍賣昨日結束,似乎外界的興趣比預期低。

最高成交價 3,000 美元

網站 droid-life 報導指,限量推出 100 部的 Nothing phone(1) 只錄得 147 次競投,有手機競投價超過 3,000 美元,但同時亦有競投者以 812 美元成功勝出。由於 Nothing 未有透露 phone(1) 的正式售價,所以我們無法肯定競投的網民是賺到還是蝕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Nothing phone(1) 拍賣的注目度,比起之前網絡感受到的熱度有很大落差。

美國可能無法正常使用

此外,StockX 拍賣亦透露了一個對 Nothing phone(1) 不利的消息,就是在拍賣頁面出現北美用戶的警告字樣,提醒他們手機在北美可能會無法正常運作,及後 Nothing 確認 phone(1) 並不會在美國上市。

0624-1c.jpg

0624-1b.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