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M OV1 改名 Solana Saga   主打區塊鏈功能明年初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5 04:59 | 網絡消息
有留意版主之前分享的話,可能會記得由前 Essential 員工創辦和開發,以用戶私隱作主打賣點的 OSOM OV1 手機,由於疫情和晶片短缺等原因,手機發佈由今年第二季延期至第四季。昨日 OSOM OV1 有新的發展,廠方確認會改名 Solana Saga 推出,同時亦將手機定位為加密貨幣 / web3 裝置。

變身區塊鏈手機

昨日 OSOM 公佈會跟 web3 公司 Solana 合作,將 Solana Mobile Stack 功能帶到前身為 OV1 的 Saga 手機之上。Solana Saga 將會跟 Solana 的區塊鏈緊密結合,讓用戶可以利用手機在 web3 完成交易,同時支援持有包括代幣和 NFT 等數碼資產。至於 Solana Mobile Stack,根據官方解說就是一個容許開發人員為 Solana 上的錢包和應用程式,製作豐富流動體驗的 Android 框架。

旗艦級規格配置

發佈會上亦同時揭開 Solana Saga 的規格詳情,手機會配備 6.67 吋 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內置的 4,100mAh 電池將會支援無線充電。前置 16MP 自拍鏡頭,機背有 50MP IMX766 F/1.8 主鏡頭和 12MP IMX373 F/2.2 120 度超廣角鏡頭。其他配置包括藍牙 5.0 和機背指紋辨識等。

上市安排不包括亞洲市場

Solana Saga 將會在明年年初上市,定價為 1,000 美元(折合 HK$7,850),有興趣的買家可以 100 美元預訂,他們將會獲得 Saga Pass,包括可率先使用 Solana Mobile Stack 的入場券和專屬 NFT 一枚。值得注意的是 Solana Saga 暫定只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歐盟國家上市。

0625-1b.jpg

0625-1a.jpg

0625-1c.jpg

0625-1d.jpg

資料來源:Solana 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