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用 2021 中階處理器   透黑版 Nothing phone(1)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30 12:48 | 網絡消息
全靠廠方唧牙膏般爆料,雖然 Nothing phone(1) 要到 7 月 12 日才發表,但已經成為網民的話題。昨日 Nothing 創辦人兼 CEO Carl Pei 確認 phone(1) 將會採用 2021 年推出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中階處理器,而並非如傳聞般使用今年 5 月才發表的 Snapdragon 7 Gen 1。

CEO 確認採用 SD778G+

有留意我們早前的分享,應該會記得 Nothing phone(1) 的原型機上星期在 Geekbench 跑分,當時就已經知道廠方選用 Snapdragon 778G+,如今只是獲得 CEO 親自確認。Nothing 表示 Snapdragon 778G+ 是為 phone(1) 定制調校,但就未有進一步解釋其意思。有外國網站估計 Qualcomm 可能為 Nothing phone(1) 特別開通無線充電功能,這是其他 Snapdragon 778G 和 778G+ 手機所沒有的。

透黑版網上曝光

除了 Carl Pei 的爆料,昨日著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亦上載了黑色版本的 Nothing phone(1) 產品照,可以見到同樣為透明機背但就用上黑色襯托,到底是黑色還是白色比較好看就見仁見智。

0630-2b.jpg

0630-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