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 輸入法 Beta   提供摺機專屬分割式鍵盤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1 12:56 | 網絡消息
隨著摺疊式手機的機款增加,越來越多人使用,Google 據說亦在籌備一款配備可摺疊屏幕 Pixel 手機。在 Pixel 摺機未發表前,Google 已經率先針對 Galaxy Fold 等摺機開發 Gboard 的分割式鍵盤,並且開始了 Beta 測試。

方便大螢幕輸入

日前有 Galaxy Fold 用戶之 Reddit 討論區發帖,表示 Gboard 的 Beta 測試版用戶在最新版本,見到全身的分割式鍵盤。據悉新設計讓用戶在打開摺機後,可以更方便舒適的方法在大尺寸螢幕輸入。

預計會在短期內正式推出

類似的分割式 Gboard 鍵盤設計,今年 5 月底亦曾經出現過,不過當時用戶要 Root 了機才能夠使用。如今雖然只有 Beta 測試版用戶才能夠使用,但用戶人數始終比較多,而且申請加入的方法亦比較容易,估計功能在測試後很快就會正式推出。

0701-4a.jpg

0701-4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